写在开头

今天突然发现DS中之前已经停掉schedule的作业还在自动执行,wf?这能忍?让你跑你不好好跑,不让你跑你瞎整

解决办法

原因

每当你在 ds Management Console中创建一个schedule的时候,就会在服务器级创建一个计划任务,在某些奇奇怪怪的场景中,当你停掉这个schedule的时候,服务器上的计划任务不会停止,这时候需要你手动去服务器上停止。
不同的解决方案如下:

  • Windows 任务计划程序
  • linux crontab

解决

因为博主所用的服务器为winodws集群,先去Management Console找下他在那个服务器上运行

Management Console

然后去服务器上找到 任务计划程序

任务计划程序

找到你需要停掉的作业,然后右击-禁用,完事。

最终提醒

因为DS作业在服务器上创建的定时作业都是At01 At02…这种毫无规律的作业,目前没办法快速定位到你要停掉的那个作业,只能根据上次运行时间,下次运行时间,以及触发器上的内容来判断,比较麻烦一些,如果有其他的可以识别的办法请在下方留言。

最后说一句,如果用博主的办法,对于作业一定要禁用禁用禁用,别删除。
删错了博主可不负任何责任(手动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