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为了感谢广大开发者一直以来对Hexo-Theme-Acrylic-Next项目的支持与关注,以及为了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项目中来,我们决定举办一场名为《开源博客贡献者大奖赛》的活动。只要在我们的 GitHub 仓库中提供有效的Issues 或其他类似贡献,累计超过 5 条,您就有机会赢得一台服务器!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3 年 4 月 12 日 - 2023 年 5 月 12 日

活动奖品:初七云服务器(区域:美国,CPU:1核,内存:2,带宽:100Mbps,流量:400G)

活动名额:10 位

活动规则

  1. 参与者需要在活动期间内在项目的 GitHub 仓库中提供至少5条有效的 Issues 或其他类似贡献,如PR、文档撰写、测试反馈等。

  2. 每位参与者需要在活动开始前在项目主页上提交一份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在活动结束后领取奖品。

  3. 提交的 Issues 和其他贡献必须与项目相关,且有实际意义。我们鼓励参与者提供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解决方案。

  4. 提交的 Issues 和其他贡献将由项目维护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参与者的贡献将被计入累计贡献次数。

  5. 活动结束后,项目维护者将根据参与者的累计贡献次数进行排名。前 10 名达到累计贡献次数要求的参与者将获得奖品。

  6. 若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存在违规行为,如提交无关的 Issues、恶意攻击项目等,项目维护者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

  7. 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活动规则的解释和修改权利。

活动流程

  1. 参与者在活动开始前提交联系方式。
  2. 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在 GitHub 仓库中提交 Issues 或其他贡献。
  3. 项目维护者审核参与者提交的贡献。
  4. 审核通过后,参与者的贡献将被计入累计贡献次数。
  5. 活动结束后,项目维护者进行排名,公布获奖名单。
  6. 获奖者领取奖品。

为什么要参加?

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是为了感谢社区对我们项目的支持,同时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有才华的开发者参与进来,共同推动项目的进步。这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您有足够的时间去深入了解项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我们将为前 10 名达到累计贡献次数要求的参与者提供丰厚的奖品,即一台性能优良的服务器。您可以将其用于个人或团队项目,进一步提升您的技术实力。

如何参与?

要参与本次活动,您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访问我们的开源博客项目 GitHub 仓库,了解项目详情。
  2. 在活动开始前提交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在活动结束后及时通知您领奖事宜。
  3. 在活动期间,积极在 GitHub 仓库中提交 Issues、Pull Requests 或其他形式的贡献。
  4. 跟踪您的贡献情况,与项目维护者保持沟通。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让这个开源博客项目更加完善!

最后,祝愿本次《开源博客贡献者大奖赛》活动圆满成功!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