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换了MAC,遇到一个尴尬的事情就是找不到之前Windows上用的xshell了,xshell说实话是真好用,无奈MACOS不支持,网传万人求情NetSarang开发Mac os版本,无果。那就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终于找到一个可以比拟的管理工具了。

下载地址

直接从官网下载吧 点击这里

在这里直接选择mac os就好了,如果是Windows的还是建议去用xshell了

使用教程

Royal TXS分为免费版跟收费版,免费版一个document10个连接,够个人日常使用了。

插件安装

Royal TXS官网给出的定义为‘Comprehensive Remote Management Solution’,顾名思义,只是一个管理工具,包含很多内置插件,我们要用的Remo Desktop,Termin,FTP,Teamviewer啦等等一大堆,各位按需来就好

个人暂时只用了shell 与FTP,所以只有这两个的教程,如果有其他的需求可以自己探索。

安装好之后,点击左上角偏好设置

image-20200820223402602

image-20200820223444757

点Available plugins可以查找需要安装的插件,我们安装上Terminal(shell)跟File Transfer(ftp),我这边是已经安装好的。

创建Document

安装好后会自带一个Application的目录,这个是默认的不用管,需要手动区创建一个自己的

image-20200820222722391

创建好之后就会有一个自己起名的document,像下面这样

image-20200820223028767

创建ssh连接

选中我们刚才创建的document,右击add-Terminal

image-20200820223904331

弹出后

image-20200820224021586

然后点击旁边的Credentials,选择Specify username and password,在下面输入你服务器的账号密码

image-20200820224313853

最后保存关闭。双击点开,这是么多熟悉的界面啊~

image-20200820224518067

创建FTP

跟上面操作一样,创建FileTransfer。

这边注意选择类型为SFTP,其他的设置跟上面的一致就可以了。

最后说明

配置完之后一定保存保存保存!!!

其他的工具慢慢开发,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方留言,大家一起交流